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小河,住在一個欣欣向榮的村子里。那裡的人們都是井水不犯河水,一直相安無事。 

  我很清澈,還有許多好朋友,如,小魚妹妹,青蛙弟弟,荷花姐姐,水草哥哥,岸上的小青草……還有兩岸的人們。 

  突然有一天,來了一群人。他們見我們這兒十分空曠,便打算造一個工廠。起先,西岸和東岸的人們都不同意,造工廠的工頭便對他們說:“你們和我們合作,等我們掙了大錢,我們五五分成,怎麼樣?”人們還在猶豫不決,工頭就說:“只要有了錢,你們這個村子就會富起來的,就不會飯也吃不飽,衣服也穿不暖的。”經過再三決定,村民們終於妥協了。 

  工廠造起來了。頃刻間,濃煙滾滾。西岸和東岸的人們開始想念以前的生活了。我流下了一滴傷心的淚,昔日的歡笑都化為烏有。我去找小魚妹妹,她挺着白肚皮,翻在河面上,我喊了她幾聲,她也不答應;我又去找青蛙弟弟,青蛙弟弟早已搬家走了;我又去找荷花姐姐,她耷拉着頭,往日的高貴和美麗都不見了,只剩下枯死的葉子了;我去找水草哥哥,他早已死去了,岸上的小青草,也不例外。我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樣,低頭一看,全身黃呼呼的,工廠的污水不停地排進我身體中,我一陣暈眩,昏了過去。 

  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小魚妹妹,荷花姐姐,水草哥哥,小青草都復活了,工廠拆掉了,青蛙弟弟一家搬回來了,人們恢復了往日的平靜,我和各位好朋友在一起歡笑着,嬉戲着……

您正在瀏覽: 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