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

  第五小學五年級二班 徐晗

  此時以上五年級的我,如同踏上了穿越時空這個漫長的旅程,回到了一年那會兒。

  我的同桌是呂卓玉。她的臉蛋俊秀,那小巧而又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好一般嗷嗷的心氣兒,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張乖巧的小嘴,殷紅的嘴唇想石榴花一樣鮮艷。

  我有一支十分美麗的自動鉛筆,正好呂卓玉也有一支。

  “啊!我的筆呢?”“唉!又來了。”我無奈的搖了搖頭。

  “你看見我的筆了嗎?”

  “沒有。”

  “你看見了嗎”

  “沒”

  “你呢?”

  “沒有”

  “真的嗎?”

  “對!是真的。”對方不耐煩地吼着。

  她又翻了翻桌兜,沒有。又扒了扒書包,沒有。

  “喂!你看見我的筆了嗎?”我還沒有來得及回答,她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手裡的那支自動鉛筆,然後一下子就搶過去,仔細的看了看,又把她那雙眼睛瞪得圓溜溜的,死死地瞅着我,好像我是她的大仇人似的。

  “好啊!原來真兇就是你呀!”她氣急敗壞地說。

  “不,我沒有偷,那是我的,快還給我,不然我就告老師啦。”我心急火燎的喊道。

  “哼,你這頭蠢豬,笨蛋,那支筆明明就是我的,現在學會偷東西了,長大了就等着進監獄吧!”

  這時,我那不爭氣的淚水不停地在眼眶打轉。我故意假裝堅強,對她翻了一個白眼。隨後,我抬頭看看天花板,試着讓眼淚回去,心裡想着:一點困難就能把你打倒,你可不能讓那個呂卓玉看扁。

  “叮叮叮”上課了,我倆個誰也不理誰,還時不時向對方翻一個白眼。這時呂卓玉悄悄地叫了我一聲,我還以為她是向我道歉,可沒想到她在書上畫了一個豬鼻子,鬥雞眼,還長着兩顆狼一般的牙齒。“這就是你。哈哈哈哈!”我聽了火冒三丈:“這是你”可沒想到聲音太大了,老師瞪了我一眼,就繼續講課。

  呂卓玉幸災樂禍的衝著我做鬼臉。

  “叮叮叮”放學了,我快速收拾好書包,放好凳子,對呂卓玉說:“我來幫你放凳子吧!”“哼!還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她說著把我往一邊推去。瞪了我一眼就揚長而去,此時的我更加生氣。這時光線暗淡下來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染上了黑色。

  第二天,放學時,只見她滿懷歉意的走到我面前,鞠了一個躬說:“對不起,昨天都是我不好,那支筆

  我找到了,它在我房間的書桌上,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請你原諒我……”

  太陽已經西斜天邊,收斂起刺眼的光芒只是自己的周圍留下了一圈金燦燦的光暈,火紅的太陽把大地染成了血一般的紅。同時它也耀出了友誼。是兩個女孩之間的友誼,她們手牽着手,朝夕陽慢慢地走去……

您正在瀏覽: 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