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倒霉 

  倒霉又奇怪,哎!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老師們都風言風語,開口就是罵,不是說你成績差,要惡補習,就是說你不專心聽課。 

  每次體育課,英語老師就把我抓進“差生訓練班”,一大堆練習,一大堆作業,理由多得很,不是說你沒做作業,就是說你作業做不好,還是說你沒聽好老師的課................我快暈拉! 

  家長也好煩,回到家以為能輕鬆的,可是...媽媽兇巴巴得罵:“你作業做完了嗎?拿來給我看,快點,慢吞吞的,拿來簽名。”媽媽罵完了,爸爸又來了。 

  一次我考砸了,考了個73分,指不定有爸爸批,媽媽罵,老師說,同學笑,因為我的成績一直很好,考砸了,一定會傷爸爸媽媽的心的,回到家,我給試卷給爸爸媽媽看,媽媽氣得臉都紅了,“分析一下錯誤,下次考好點,加油!”爸爸鼓勵我。“這個時候了,你還慣着她,不行,我今天一定要打她,怎麼就不能向人家學習,人家怎麼多棒啊?人家怎麼第一名啊?好好反省!!!”結果我被揍了。 

  這還是倒霉中的小小小小小小小部分呢!!!!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