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着自己,卻照亮着別人。在我身邊,在學校里,到處都是好老師,他們認真負責,偉大無私,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澆灌着花朵;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讓我們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很多、比如陳老師。陳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陳老師十分和藹,熱心,也很親切。有一次,陳老師生病了,是扁桃體發炎,醫生關照她好好休息,但陳老師怕耽誤我們的學習進度,還是堅持來給我們上課。陳老師在課上不停的咳嗽,我們要每個人都懂學習的內容,老師才去辦公室里休息。陳老師是多麼的無私,自己病了還關心我們的學習。

  陳老師有一雙溫暖的手,在我們剛步入學堂時呵護我們,保護我們。我們摔倒了,老師用他那雙手將我們扶起,鼓勵我們在摔倒后堅強地爬起來,在困難中鼓起勇氣前行,於是,我學會了堅強,不放棄。陳老師有時也是很嚴厲的人,如果我們有什麼地方不對了,她也是會毫不留情的批評我們的,並且還會給我們講道理,讓我們下一次注意了,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吳老師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她能在緊張的學習當中和我們開幾個小玩笑,讓我們稍稍放鬆一下,讓我們上課輕鬆一點,同時,我們的精神也就提起來了,上課的效率也高了。她也是一個溫柔的人,她從不會粗暴的痛斥我們,也不會用什麼辦法來懲罰我們,她會用溫和的語氣和我們說話,讓我們沒有壓力。是誰-- 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 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是您!老師!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 是誰-- 把調皮的我們 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 是您!老師! 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 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是誰-- 把幼小的我們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師! 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 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師,一個漂亮、口風好、溫柔又嚴厲、有錯即改、學識淵博、幽默風趣、熱心善良、貼近學生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