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學生的內心深處都一個讓自己最難忘和最敬愛老師,當然我的內心深處也這樣一個令我難忘的老師。

  記得,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老師。那一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報名,領好了書,就一起回到了家裡。爸爸告訴我說:“明天就要去讀書了,要我好好學,遵守紀律。”並且還告訴我說:“明天會有一位好老師來教我們。”就故意讓我早點睡,早點起床,好早點去學校。

  第二天,我一個人背上書包來到學校走進了教室,來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上課鈴聲也接着就響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教室里走進來一位頭小身體而又清瘦老師來,他的頭上留着短而濃黑的頭髮,身穿一件棕黑色的皮衣,黑亮亮的皮鞋襯托出他那雙細小的腳掌而這雙細小的腳掌卻支撐着他整個身體,黑色的眼睛透出尖銳而穩重的目光。他走上講台,介紹了自己並且也讓我們介紹自己。接掃完后,教室里安靜了下來,老師用響亮而清晰的語言對我們說:“上課”。頓時教室里安靜了下來,可是由於我不怎麼喜歡聽課,所以我就在下面和其他同學說悄悄話,結果我被老師發現了,他讓我下課就去他的辦公室。下課了,我走進辦公室,來到了老師的面前,所幸的是:老師並沒有打罵我,他對我說:“讀書是一種樂趣,而我們則要發現樂趣。當我們發現書中的樂趣的時候,也就是打開知識大門的時候,使我們走向成功。”可我始終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因為這句話太深奧了。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領悟到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可是如今已經晚矣,我已不是從前那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了,這一切都只能成為回憶。

  晚上,當我抬起頭仰望天空,我看見了一片漆黑的天空里閃耀着幾顆絢亮的星星,我不經發出了一成嘆息。

  浙江金華金華市開發區第一名工子弟學校初一:526829433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