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老師 

  現在,我已經升入了初中,但我仍然想像着未來的老師。未來教我的老師是什麼樣的呢?我在心中無數次勾畫著她的模樣:一頭長又黑的秀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紅潤的嘴唇,嘴角始終掛着微笑。她美麗而又善良,她會把所有的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疼愛和關心着。 

  她是老師,更應該是我們的朋友。當我們經過取得勝利時,她會與我們一樣高興得手舞足蹈;當我們被勝利沖昏了頭腦的時候,她又會告誡我們要戒驕戒躁;當我們面臨選擇舉棋不定的時候,她又會詳細分析利弊;當我們遇到困難徘徊不前的時候,她會鼓勵我們要勇敢面對。一下課,老師就來到我們的座位旁,說:“勞累了一堂課了,走,去外面走走,讓眼睛歇一歇。”說著,與同學們來到了學校的生態園。她帶領着我們認識蔬菜、瓜果。我們學得可真痛快。這時,上課鈴無情的打響了,同學們在想:哎呀,好不容易有一次玩的時間,又度過了!這時,老師似乎看出了同學們的心事,笑着說:“這堂課原本是考試,就改為作文吧!大家仔細觀察,然後寫篇作文,好嗎?“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回到教室,每位同學都奮筆疾書,紛紛寫出了一篇篇很好的作文。 

  我還希望我的老師多才多藝。每當節日來臨的時候,學校要舉行聯歡會,老師能夠親自指導我們排練。她能唱出一首首優美的歌曲,她那甜美的嗓音使同學們;她能彈奏出一曲曲動聽的鋼琴曲,那樂聲就像流水一樣,在琴鍵上歡快的流淌着,那不是一個排練室,而是一次演奏會,每一個學生都聽得如痴如醉,彷彿身臨其境。當然,老師還能親自教我們跳舞,她那婀娜的舞蹈能引起我們許多遐想。我相信在這樣一位能歌善舞的老師的指導下,我們演出的節目一定會很精彩的。 

  當然,我心目中的老師,還應該知人善任、幽默風趣……你們說,我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