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幽沉,深邃的印象,不可泯滅的信仰。或是精緻的輕盈,或是偉岸的沉穩,就如小柳迎風而舞,蹁躚於學生群里,就如清風掠過荷池,盪過稻海,盪起一片歡騰一片豐收的希冀。 

  光輝——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無私奉獻,嘔心瀝血,不講任何代價的將自己的青春年華奉獻。 

  崇高——銀絲訴說“人”字的筆劃,粉灰感嘆愛的溫暖 

  神聖——理想鋪設成功的坦途,品格架設人生的橋樑,知識搭建事業的平台,智慧展開騰飛的翅膀! 

  您是一本書,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在這本書里,永遠透着活力,永遠樂趣無窮,讓我愉快地接受着教育;在這本書里,讀懂人生,讀出智慧,讀到高尚的品德、樂觀開朗的性情、不屈不撓的精神。 

  您很隨意地往講台上一站,就風情款款,文化氣質和你本身瓏玲的秀美是一副逼真的油畫,語言格外生動了,生動得如同一條活潑的小溪,汨汨而流,流來長河落日,藍天白雲,水秀山青的美景,流來唐詩,宋詞,楚辭的質韻,也流來五嶽長城的悲壯。恣意的智慧之泉,澆灌像秧苗仰望雨露一樣,渴求知識的心靈。 

  走過許多詩情畫意,走過離情依依……冷風呼嘯的嚴冬中,炎熱如火的酷暑里……在時間停留的地方,印下足跡……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