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穫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到了,父母又給我報了新的課程。這可真累呀!從早上八點一直學到下午六點。沒有一丁點時間娛樂,玩耍。可是沒辦法,我只好認命是從。

  早上,爸爸一把掀開我的被褥大聲喝道:“起床了!遲到了!”我一臉疲憊地問:“今天不是雙休日嗎,怎麼還上學?可以別去么?”“補習班第一次上課,給老師留好點印象,聽見沒有!要不你以後會沒工作,找不着飯吃……”。我的請求換來了父親一堆說辭,沒辦法只好從命。刷牙、洗臉、早讀、自習、邊吃飯邊聽磁帶。如走馬燈一樣折騰半天後,我及其不情願地背上書包出門補習。經過上午的英語學習后,我拿錢到路邊攤要了份蛋炒飯帶到學校去吃,之後又是素描、語文閱讀寫作。

  回家后我早已氣喘吁吁。爸爸一邊幫我倒水一邊說:“孩子成功了。”“成功什麼?”我滿腹疑惑。“你成功爭取到了一天。”說罷,爸爸拿出滿滿的課堂筆記,一張素描與兩大張卷子說:“這就是憑證。時間就是這麼爭取來的,你付出了一天,也收穫了一天。

  上海寶山區上海大學附屬中學實驗學校五年級:潘駿宇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