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收穫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月19日 星期日 雪 

   收穫的一天 

   二(七)班 胡禎辰 

  清晨,我7點30分準時起床了,我想同學們一定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做着香甜的美夢吧!你們很奇怪吧,都已經放假了,怎麼還起那麼早呀?我來告訴大家吧:“因為我還要去上古箏課呢,我可不能因為天氣寒冷而逃學哦!” 

  洗漱完畢,我準備出門,奶奶把我全身包裹得嚴嚴實實,只露出了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開門,我還是覺得寒風刺骨,凍得我直打哆嗦。調皮的小雪花一會兒落在我的脖子上,給我撓痒痒,一會兒又落在我的嘴上,和我親親嘴。 

  到了琴行,我認認真真的練完了琴,並且很快學會了一首新的曲子,就準備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路旁不知是誰堆了一個小雪人,我想:我要趕緊做完作業,然後和小雪花痛痛快快地玩個夠! 

  回到家裡,我趕緊埋頭做語文寒假作業,作業里有很多趣味成語,比如看數字寫成語、成語接龍、看漢字寫成語及帶反義詞的成語,有的我還不會呢!這可怎麼辦呀?我犯愁了,忽然我的眼前一亮,我怎麼把我的小幫手《成語詞典》給忘了?我趕緊拿出來,把不會的成語一一找了出來,寫在作業上。 

  不知不覺中,我的手有點酸了,我一看,呀!原來已經做到了35頁,媽媽叫我休息一會兒。今天我收穫了很多新的知識,明天我還要繼續努力,收穫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