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沒有城市的繁華美麗,沒有獨特美麗的風景區,也沒有話里的高樓大廈,但是,它是我朝思暮想的村莊,魂牽夢繞的家。 

  我的故鄉是一個小小的村莊,只有兩三條街,走上幾十分鐘便可以走完,村莊里的風景當然可想而知。但我天天思念着我的家,我家的一切,我家門西邊的一條長而清澈的小河。 

  小時候,我經常拿着小童來這條河裡捉螃蟹、小魚。我會捲起褲筒,搬開一個個石頭,尋找小螃蟹,撥着河水尋找小魚。我經常會被螃蟹夾住,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抓到了螃蟹;有時候,會很幸運的捕到五彩魚,就是一種身體發出五顏六色的小魚;有時仔細尋找,還能找到指甲大小的小貝殼,形狀各異的小石頭。因為這個,我常常忘了回家,多次流連忘返,會回滿載而歸,次次都是興高采烈。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有一年沒有回到家鄉了,我經常暇想,想着那溫暖美麗,擁有朋友們歡歌笑語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