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對不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間,寂寞而無聲。

  我獨自坐在窗前,正為一道數學題發獃。突然,門“咯吱”一聲開了,媽媽遞給我一件東西,是一封信!我打開一看,一行熟悉的字體映入我的眼裡:“嗨,冰,好久不見了,你還好嗎?”是你———梅,我曾那麼深地傷害過你,你竟能原諒我。我一點點地將那段記憶拾起。

  那還是在四年級的時候,你我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次課間,你和同學們都出去了,但作為值日生的我也只好可憐巴巴地待在教室里。快上課的時候,我坐在你的位子上,只是想歇一小會兒,卻突然發現一封信被我弄掉在了地上,我撿起一看,是給蘭的。蘭是你和我的好朋友,只可惜在上學期轉走了。我們倆總是一起給她寫信。但這封信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難道你和蘭有秘密?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打開了那封信。

  信裡面竟是我的壞話!

  正在這時,你走了進來,看見了這一幕,驚奇地問道:“冰,你在幹什麼?”見你進來我不顧一切地對你大喊:“梅,你竟對蘭說我的壞話。”“你看了我的信。”“怎麼了?不行嗎?總比你在背後說人壞話好。你這分明就是想拆散我們之間的友誼。”你被我說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獃獃地站在那,眼裡流露出的是一種失望和傷心。我知道你是不會想到自己的好朋友竟會做出這種事的。我狠狠地將信拋在你身上,憤憤地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你沒有說什麼只是將信撿起撕掉,然後扔到垃圾桶里。

  沒多久,你便轉走了。後來,蘭來信說,你只是想讓她勸我將身上的毛病改一改!一種深深的內疚、自責,油然而生。

  今天,你來信,原諒了我所做的一切,而我卻不能原諒我自己。

  梅,我要真誠地對你說一句:朋友,對不起!

  五年級:玫紅翅膀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