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家做個朋友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做個朋友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我是水之靈,最近我的心情非常不好,因為我的密碼被盜了,近幾天,我苦惱死了,都沒有心情上課了。整天想着我的密碼,怎麼辦,如果那個“賊”讓我看見,我決不饒他,哼!哼!哼!唉!哼也沒有用反正密碼被盜了。幸虧哪個“賊”沒有把密碼修改,要不然,水之靈就要永遠和大家“告別”了!為了防止密碼丟失,偶就每天換一個密碼,看哪個“賊”能把我怎麼樣!所以,我每天都在討論偶的密碼怎麼樣才能讓被人偷不着!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幹什麼壞事或者犯了什麼錯都會和別人說,可以說是嘴巴漏風!因此,我的密碼丟了,我就會把我丟密碼的事告訴全班同學,沒過幾分鐘,全年級差不多都知道了!但沒人安慰我,所以偶只好請哥哥姐姐安慰我咯! 

  我一定要把他揪出來,哼哼,偷我密碼的人你等着瞧吧(沒有指姐姐、哥哥們喲)一聽到關於苦惱的歌曲我就傷心!!神哪,救救我吧! 

  不知道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今生這麼倒霉!不說了,姐姐們再見,哥哥們再見祝你們 

天天開心 

  

  水之靈

  2006年4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大家做個朋友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做個朋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