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當你接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定會有許多疑惑:是誰給我來的信?有什麼事情?別急,聽了我的自我介紹你就明白了。

  我叫杜佳,今年13歲,屬兔,可別以為我實歲12歲,其實我實歲才11歲,我是活潑開朗,卻有些愛哭鼻子的小女生,可是,如果我們班的男生欺負我或我們班的女生,我一定會把他打個滿地找牙,你別害怕,如果我生氣了,過一會兒就好了。

  我知道你的父母為了你們家的生活,不得不出外打工,讓你和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住在一起,你一切都好嗎?

  到放暑假的時候,你能邀請我去你家嗎?總之,我一定會邀請你的。

  我的家鄉享有魚米之鄉和濕地之都的美稱,你想來我家玩兒嗎?我一定會請你吃全國獨有的美味大河蟹。我還會帶你看,我國的一級國寶——黑嘴鷗,在我家鄉這裡的紅海灘上還有一群丹頂鶴,哇真是人間仙境,世外桃源啊!

  千萬不要忘記給我回信哦!

  祝:

  身體健康

  遼寧省盤錦市雙檯子區實驗小學五年級:z作文小仙

您正在瀏覽: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