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與你們素不相識,但是我非常希望你們能夠早日重建美好的家園!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也許你們在聽老師讀一篇優秀的範文;也許在做一道數學題;也許在進行一次別開生面的班會課,還有可能在背一個英語單詞……但是在你們想進行某一件事情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重大自然災害——8級的地震降臨了。這次地震使你們美麗的校園受到了嚴重的損壞,甚至有的一下子成了廢墟。再也看不到一些小朋友甜美的聲音和迷人的笑容了 

  在這次地震中,你們可能因此失去了身體中最重要的部分;可能了你們一生中最重要的親人……一切的一切在你們幼小的心靈造成了多大的創傷啊! 這些都是我完全無法體會到的。在一些電視節目的畫面上,我看到了許多令人感動又刻骨銘心的畫面:有許多可親可敬的老師們為了挽救和保護學生而去了遙遠的天國;還有一些學生怕被壓在廢噓裡面的同學因為被困時間太長而昏睡過去, 所以不停地勸他們不要睡着…… 

  看到這裡, 我的淚水不停地在眼眶中翻滾。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地震無情人有情,現在,全世界的人們都在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而一起出一份力、奉獻一份愛心。 

  5月13日那天上午, 我們學校也在進行着捐款儀式。隨着募捐箱一步一步向我們靠進, 我們毫不猶豫地把一張張五元、十元、二十元、五十元, 甚至一百元的鈔票都投了進去。據統計, 我們學校共投了12萬多元, 雖然錢不多, 但是這也是我們對你們的心意。 

  祝你們: 

  身體健康,早日重返校園! 

  關心你們的人 

  2010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