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延安市洛川縣東關小學的一名小學生。5月12日,本是一個平凡 的日子,這個日子卻讓你們遭受到巨大的災難。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特大地震災害中,生命顯得是那麼的脆弱,大地媽媽瘋狂的吞噬着你們親人的生命。你們失去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失了你們親愛的老師,失去了你們親愛的同學...... 

  然而你們是幸運的,大地媽媽沒有奪走你們這些栩栩如生的生命。你們活了下來,我知道,此時此刻,你們的心中瀰漫著失去親人的痛苦,心靈遭受這巨大創傷。你們活了下來就應該面對着新的生活繼續活下去。我關心着你們,國家在關懷着你們,社會各界人士都在關注着你們。記住溫家寶爺爺的話:“生命青青,道路漫漫。” 

  雖然大家沒有見過面,稱不上朋友、親人。但是,同是中國人,同是炎黃子孫,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啊!四川就像一個摔跤的孩子,在無望的時候,從旁邊伸出無數熱情的手,給予幫助。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面對你們的遭遇,全國人民攜起手來,眾志成城,齊力協力支援你們災,胡總書記來了,溫總理來了,解放軍叔叔來了,醫生護士來了,全國各地都在捐款捐物,大家懷着一腔熱忱,奮力抗震救災。相信不久,你們就會重新回到校園,重新學習新知識。 

  四川的小朋友們我們的心永遠都是連在一起的,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我們要堅強起來 重建美好家園。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伸出一雙溫暖的手,四川的你們將會無比 的歡樂。 

  ‘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 

  這些話語將會傳滿江河大地 。 

  祝你們; 

  早日恢復平靜的生活,永遠幸福快樂 . 

  一位與你們同齡的人;屈璇 

  2008.5.24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