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他相貌堂堂,一雙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一張會說話的小嘴巴,一看就討人喜歡。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楊佳旺。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有曾書博、王子念、張雷昊等。但我最喜歡的是楊佳旺,因為楊佳旺他雖然學習成績一般但樂於幫助朋友,所以我喜歡和他玩。. 

  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我們班的曹景在打藍球時打到了朱亞宸,朱亞宸被打傷了,楊佳旺馬上走了過去問:“朱亞宸你沒事吧!”然後喊我一起把朱亞宸背到了醫務室並一直陪着他。這件事讓我感動。從此我不得不用讚美的眼光看着他了。 

  還有一次我過生日,下了雨,有許多朋友沒有來只有楊佳旺來了,他打着傘,買着禮物,來到了我們家來為我慶祝生日,我心想有這麼好的朋友我就知足了,我接受了楊佳旺的禮物,打開一看是他畫的畫。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楊佳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