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范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范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范同學 

  寒假很快過去了,新的一學期來臨了。 

  開學第二天,我一走近教室,就聽到大家在“嘰嘰喳喳”議論着。我便也湊了過去,看到大家都圍着一個陌生的小男孩。我問旁邊的一個同學:“那是誰?”那同學說:“聽說是新來的,我也不清楚。” 

  這時班主任毛老師來了,大家很快散開了,各自回到座位。毛老師說:“這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叫范睿。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的到來!”大家把目光紛紛投向范睿,熱烈地鼓起掌來。毛老師揮揮手,示意大家停下來,接著說:“希望大家多關心、幫助范睿,我們也期盼范睿能很快融入我們五(3)班的集體中來。” 

  范睿被毛老師安排在第四組的第一排,正好和班上的兩個搗蛋大王坐在一起。下課後,那兩個搗蛋大王便和他交談起來。別看他兩搗蛋,交朋友可不賴,不一會兒,范睿便和他們熟了。 

  第一節課是語文。語文老師第一個就叫范睿起來讀書。因為范睿是廣東人,所以他讀書時帶着濃濃的廣東腔。語文老師聽了之後,親切地說:“范睿,你如果能注意翹舌音,你會讀地更好!實在記不住,可以在書上標一標。” 

  下課後,那兩個搗蛋大王主動幫助范睿注音,他們還注地挺認真的,一筆一畫都很工整。因為這事,他倆還受到表揚呢! 

  通過范同學的到來,我知道了我們班級里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都有一顆愛幫助他人的心。我愛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范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范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