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貓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小貓咪 

  一天,媽媽從外面帶回來了一隻小貓咪,我看到了,覺得很奇怪,就問媽媽:“媽媽,怎麼帶了一隻小貓回來了?”媽媽說:“你前幾天不總吵着我,要給你買一隻寵物嗎?我買了一隻貓給你養。”“耶!”我歡呼起來。“不過,你要小心照料它,它還不滿兩歲呢!”於是,我每天都精心照料它。 

  它的毛有白的,也有咖啡色的,是一隻小花貓,長得很高,遠遠地看它時,它真像一隻小花狗一樣,昂首挺胸地站在那裡。它圓圓的頭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閃發光。它那紅紅的小鼻子,兩個黑洞洞的鼻孔露在外面,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嘴邊有幾根鬍鬚又細又長。 

  經過精心照料,它已經三歲了,有時我會給它幾條小魚吃,有時它也會自己在夜間抓幾隻老鼠嘗嘗。一天,碰巧小貓遇見了一隻老鼠,可小花貓一點都沒發覺,小老鼠就溜進了廚房,它一下子跳上了桌子,吃起花生米來。沒想到,小花貓卻早已盯着它了,正當老鼠吃得津津有味時,它一下撲上去,先把老鼠咬傷,然後一口解決了它。小花貓喵喵喵地叫了幾聲,我豎起大拇指說:“你真棒!” 

  啊!小貓咪我太喜歡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