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 劉佳敏 

我有個貓臉的小鬧鐘,它每天早晨都準時叫我起床。 

它圓圓的眼睛,尖尖的耳朵,頭上扎着一個美麗的蝴蝶結,手裡提着一籃水果,好像剛從水果店買來的。它每天早晨都要叫:“趕快起床!”然後,傳來一陣鳥叫聲。我非常喜歡它。 

有一次,我正睡得正香呢,媽媽忽然叫我:“趕快起床!要遲到了!”我說:“還早得呢!鬧鐘還沒響。”媽媽說:“鬧鐘壞了。”我馬上起了床,下了地。把鬧鐘仔細地檢查了一遍,沒有什麼問題呀!媽媽對我說:“是不是電池沒電了?”我打開放電池的地方,發現果然電池沒電了。怎麼辦呢?我忽然靈機一動,拿來充電器把電池放在裡面充上電。中午我回來,電池已經充滿了。我把它放進鬧鐘,它就又叫了起來。我高興極了! 

多可愛的鬧鐘啊! 

【評語】文章語句通順,層次清楚。你能從小鬧鐘的外形、用途來寫小鬧鐘,結構完整、具體!尤其是寫了一個小插曲,體現出你對小鬧鐘的依賴和喜歡。希繼續注意積累!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