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財神爺’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神爺’小貓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在白天總是在閉目養神,它的尾巴在不停的擺動,耳朵也不停地動,似乎在聽聲音。它的腳掌有肉墊,感受震動力很靈敏,如果在很遠的地方有老鼠走動,它都能感受的到。 

  小貓的嘴特別饞,有一次,我們過年包餃子的時候,媽媽洗了一枚硬幣說:“我們包個帶硬幣的餃子,如果誰吃到誰就是我償還家有‘財神爺’”我們都有同意了。餃子煮好了,我十分想吃到那個餃子,這時小貓過來了,那熱氣騰騰的餃子可把它饞壞了,它跳到桌子上,一會兒動動這個,一會嗅嗅那個,它衝著我叫,好像在說:“饞死我了,給我來一盤吧”。 

  我看它那幅饞樣,便給了它四個餃子,它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突然它“喵喵”地叫起來,我轉頭一看,“硬幣!硬幣!”我驚奇地喊起。姐姐笑着說:“你的小寶貝成‘財神爺’了,今年你的學費讓它給你交吧”。 

  小貓得意的叫起來,然後它就神采飛揚的出門炫耀去了。

您正在瀏覽: ‘財神爺’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神爺’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