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漲水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漲水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漲水見聞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王子然   九月初,連續下了三天的暴雨,洲河漲水了。

  五日清晨,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把我從夢裡驚醒了,原來是外公打來的電話,說洲河水越漲越大了,仙鶴路低洼處都已經進水了。叫爸爸媽媽趕快去幫幺姨搶運貨物。

  雨還在不停的下,且越下越大。我打開電視,濱河路的樹也被淹得只剩下樹梢了。紅旗大橋只剩下橋面了,為了安全,已禁止行人和車輛通行了。我馬上給媽媽打電話,她說倉庫已經進水了,他們正在搶運貨物,還有幾十萬的貨物無法搶運出來。

  中午,爸爸媽媽回來了,個個都成了“落湯雞”,全身水淋淋的。電視又在播放最新汛情:已死亡19人,失蹤24人,出城的交通已中斷,要求全體市民做好蓄水準備,同時通告了最高洪峰將在18點到達。

  下午5點,媽媽給幺姨打電話,了解情況,幺姨說放貨物的地方又被水淹了,又沖走了一部分貨物。最令人擔心的是四周都被水包圍,人已經無法離開了,但沒有生命危險。

晚上10點,洪水漸漸退去。沿河的人們都在進行自救。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洪水。我多麼希望不要再出現洪災呀!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漲水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漲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