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普日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普日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科 普 日 活 動  

常州湖塘橋中心小學五(10)班 狄嘉暉  

今天是星期二,我特別開心。因為今天我們可以到污水處理廠、新天地公園、武高科技館和綠楊花卉基地去參觀。早讀課完后,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先乘車來到污水處理廠。下車后,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了污水處理廠。走了一段路,我聞到了一些臭味,繼續向里走,臭味越來越濃。我用手捂住鼻子,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個綠色的大圓盤,我們走到圓盤上,順着一條小路向前走,我從上向下看,哇!下面全是黑水!我想:這一定是人們污染環境太嚴重的原因,把垃圾扔在水中,垃圾在水中腐爛變質,水才會變得這麼黑。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一個圓形水池,走近一看,這裡的水變得乾淨了一些;又走了一段路,看見了第二個圓形水池,池裡的水變清了,又可以供我們使用啦!  

參觀完污水處理廠后,我們來到了新天地公園。這裡有許多好玩的項目。我玩了“步步驚魂”、“瘋狂老鼠”等四個項目,每個項目都讓我感到新鮮刺激。中午快到了,我們來到“噴泉池”,剛坐下來,噴泉從水中冒了出來,有的象兩條長龍,有的象孔雀開屏,有的……真是千姿百態,漂亮極了!  

吃過午飯稍微休息后,我們又來到了武高科技館。這裡有許多動物的標本,有天上飛的、水裡游的、地上跑的,各種各樣,應有盡有。這裡還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弄明白。  

最後,我們來到綠楊花卉基地。這裡的花兒爭相開放,有菊花、玫瑰花、鬱金香……真是一片花的海洋;這裡的樹和草,一片翠綠。老師說多看綠色對眼睛有益處,我就使勁地盯着眼前的綠色看,好象一下子要讓我的視力恢復正常。我們圍着綠楊花卉基地轉了一圈后,就乘着公共汽車回學校了。  

今天可真有意思啊!去了那麼多地方,也學到了很多平時在課堂里學不到的科學知識和環保知識,讓我們獲益匪淺。我真希望象這樣的活動多多益善。  

您正在瀏覽: 科普日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普日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