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性格直爽,堅強樂觀的男孩子。喜歡按照自己獨特的思維辦事,並用自己的努力腳踏實地的達成目標,為了追求人生的巔峰,我願付出所有的精力,我的人生名言是:真理也許會暗淡,但是永遠不會息滅。

  我愛笑,也愛逗別人笑,總是會對同學說:“笑一笑,風雨之後便是彩虹!”我的好朋友以前十分內向,直到遇見我才逐漸陽光起來。

  有一次,老師讓大家背誦一篇很長的課文,我背了一節課也沒背會,便失落的閉上眼睛爬在桌子上,好像在養神。突然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我抬起頭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他說:“據我所知,沒有什麼能難倒你的呀!”我想了想說:“可是……”好朋友一邊拿起課本,一邊說:“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我笑着沖他點了點頭。整個中午我們都在背課文,幾乎忘了吃飯,忘了時間,我們倆不知讀了多少遍,不知背了多少遍,最後終於背熟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好朋友卻擺了個很帥的動作說:“笑一笑,風雨過後便是彩虹!難道不是嗎?”我們默默的互相看了很長時間,終於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笑的我!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第二小學五年級:李嘉輝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