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奇石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奇石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奇石,魅力宿州!”11月9日上午,我們一邊喊這句話,一邊跟着燕子老師來到了市政府廣場中心。這裡有漂亮的彩旗,四濺的噴泉,艷麗的鮮花,飛天的彩虹門,給節日的展覽館披上了輝煌的綵衣。 

  穿過如詩如畫的廣場,隨着江一般的人流,我們來到了“第三屆靈壁奇石文化節展覽館”。這個展覽館比一個足球場還大!軒轅石、象形石、文化石……600多塊精品奇石,還有那些墨色石、白玉石、條紋石……說不清的奇石珍寶,一下子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只覺得我走進了怪石林,像走進博物館,像走進了五彩繽紛的畫廊。 

  瞧,這塊“江山多嬌”多漂亮,此石看去似群山環抱,很大氣,細看石,既對稱又富於變化,四面可觀,很完美,產於宿州靈壁縣,硬度3度,該石既能作園林景觀,又能供於賓館廳堂,人站於前,很有一覽眾山人的氣概。這石頭的底泡在水中,是一個木頭做的底,裡面有清水,有雨花石,還有幾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這“江山多嬌”里增加了五彩繽紛。向右走,有一塊更漂亮的石頭,這個奇石叫“行雲流水”,此石上有黑白相間的條紋,看上去,像一江春水在翻滾,濺起的浪花。接下來是“迎客松”,像黃山上那個迎客松,非常壯觀,讓我回憶我那次去黃山的事情。接下來是“馬上封侯”、“年年有餘”、“龍鳳呈祥”、“天魂”,下面是“龍飛鳳舞”,此石雄偉壯觀,有雄偉的氣勢,有“龍鳳呈祥”的氣勢,下一個是“關公”,那把青龍偃月刀,是別人用木頭給它配上,這樣一配,整個關公有一種大將風度。 

  上了二樓,二樓裡面都是一些毛筆畫,木雕,就在二樓有兩塊玉石,一個是“八仙過海”另一個是“八駿大馬”,這兩塊石頭是黑的,上面是玉雕刻的八仙和馬。 

  隨着老師的指揮,我們走出了展覽館。就在我走出了展覽館的一瞬間,我又想起了那句話:天下奇石,真的魅力宿州啦!

您正在瀏覽: 參觀奇石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奇石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