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奇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奇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奇石 標籤:黃山奇石作文

  到了廈門,去胡里山炮台的奇石博物館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走進奇石館,就見兩塊巨石立於拱形門的兩旁,左邊的一塊石頭上,層層疊疊暗褐色的輪廓彷彿幾重輕山,千絲萬縷銀白色的紋理恰好組成了一條江河,只見空曠的山野間,滔滔江水,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奔向茫茫大海!一時間,彷彿使人身臨其境好,好一個“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壯觀景象!再看右邊那塊奇石,光滑的石板上輕盈地劃過幾道弧線,宛若江水流淌,青黛的輪廓巧妙地呈現出兩座青山,彷彿是出自某位畫家的妙筆,一幅清新的“山水圖”展現在人們眼前,巍峨的兩座高山聳立,直插雲霄,兩山間分出一條岔道,一條河水彎彎曲曲地從中淌過,河水潺潺,一條小船輕盈地從中飄過。

  一幅“輕舟已過萬重山!”畫面展現在眼前,正當我留戀於“山水圖”的美景時,“黃山松”的出現立刻吸引了我的眼球。淡黃的色澤勾勒出三兩座斷崖,紋理交雜,匯成了青灰色的圖案,只見陡峭的斷壁上,漫漫迷霧中一棵挺拔的松樹呈現在人們眼前。樹榦蜿蜒,正努力地向上探着身體,彷彿直達雲霄。遠處的青山,隱隱約約,時隱時現,愈發給人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您正在瀏覽: 觀奇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奇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