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夏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夏天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走來了。 

  波光粼粼的河水,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在碧藍的河水裡盡情玩耍。有的浮在水面上;有的打水仗;有的不時把頭探下水去,就像小鴨子一樣,可愛極了! 

  夏天天氣炎熱,小朋友躲在游泳池裡不肯出來,而小草不怕炎熱,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茁壯成長。微風緩緩吹過,小草彎下腰來,好像給我敬禮。一朵朵嬌嫩的小花躲在草下不肯出來,像是怕太陽曬壞了可愛的小臉。風一吹,小花也頻頻點頭,有他們的點綴,草地顯得更加美麗。 

  傍晚漫步湖邊時,動物們請你參加它們舉辦的音樂會:青蛙拍鼓“呱呱”響,蟋蟀低聲彈琴,“紡織姑娘”演奏《夏夜曲》,整個湖邊瀰漫這音樂氣息,令人陶醉! 

  夏,它雖然沒有春的鶯歌燕舞,秋的瓜果遍地,冬的白雪世界,但它是一個蓮葉滿湖,孕育秋的搖籃 。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