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明白為什麼昔日的好朋友僅僅因為一句話就會翻臉,僅僅一句話就讓往日的交情煙消雲散。 

  我就有一位朋友,或者說是一位曾經的朋友,僅僅因為我的一句玩笑,就說要和我絕交,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這種小人,沒有也罷。可是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曾經那末好的交情會在頃刻間無影無蹤,為什麼曾經的好朋友會如此絕情。 

  難道真的是我錯了?還是他不夠寬容?或許我們雙方都有錯?我不知道。我曾經把他加到了“知心好友”一欄,以為他是個可以依靠的好朋友,可是如今,他在“陌生人”里,其實當時我是想把他加到“黑名單”中的,想想還是算了,畢竟曾經也是好朋友。唉...... 

  真的想問問那些傳說中的智者:難道友情真的這麼脆弱?真的這麼無法依靠?還是我們那所謂的友情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友情,所以才會經不起考驗?誰能回答我啊? 

  ......

您正在瀏覽: 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