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一塊美麗的寶石,夢想是前進的希望。 

  我的夢想很多很多,而且我的夢想很單純,和大家的夢想都差不多一樣。 

  有的時候我幻想自己是一個出色的畫畫師,但是我畫畫並不是很好,姐姐也老是對我說‘妹,去和姐姐一起學服裝設計,不是我不想學是我畫畫不好看呀!有的時候我又幻想自己是一名空姐,可是空姐要說很多國家的語音,還有學歷,媽媽希望我學音樂方面的,爸爸希望我學建築方面的,讓我很糾結。 

  夢想成真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像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長的高高的,看看!瞧瞧!我現在不是夢想實現了嗎?我覺得夢想就像十根蠟燭,你第一個夢想失敗了就有如一根蠟燭熄滅了,可是還有九根蠟燭沒有熄滅,失敗了就在像另外一個夢想前進,總有一個夢想會實現的,爸爸對我說‘連夢想都沒有的小孩子長大,不可能會有什麼好工作的,要為夢想前進。 

  當你為夢想前進想要放棄的時候要幻想自己夢想成真后自己是多麼的開心,絕對不要放棄夢想。付出了總會有回報的。有夢想是不是很好啊!就像爸爸媽媽的夢想是自己的孩子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當然爸媽的夢想也是能買房買車讓家裡人過上好日子。 

  夢想是每個人都有的,沒了夢想,也就沒了生存的意義,我們的存在是為了夢想,夢想是為了我們而存在。但是再美的夢想沒有行動的支持就永遠是夢想而不會成為現實。人們的夢想就是過上好日子,科學家的夢想就是發明出更能幫助人們的東西,你不如去列一張夢想的表格,哪個成功了就劃掉,看看自己的夢想表格會不會都划嘛了。 

  古龍曾經說過‘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不要遇到小小的挫折就放棄夢想了。很難說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而且還可能成為明天的現實。 

  【支持一下這篇作文哦】

您正在瀏覽: 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