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習近平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習近平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想:警察、醫生、司機、教師……每一個夢想都是那麼美好,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執着。為了夢想,每個人都不斷努力地去實現,把瑰寶的夢想成為現實。是啊!夢想,絕對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值得人們深思的的距離。所以,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女科學家。

  嘟嘟嘟,“喂,我要一塊手錶。”你聽,電話里傳來了客戶的購買聲。這次,我發明了一個神奇的手錶,你瞧,它的外形細緻、精美,手錶的表面是用水晶做的,時針、分針、秒針,都是用黃金做的,它們的下面是一隻米奇老鼠的形狀,也是用黃金做的。你別看它像一塊很普通的手錶,它的作用卻大的很吶!你不聽不知道,你一聽就一鳴驚人!

  嘿嘿,鐘錶外形的右邊有一個藍色的按鈕,它的用處可不一般。它是用於記憶方面的,你可以將你想去的地方告訴他,如重慶、縉雲山,如果你碰到了一位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你就和他聊了起來,聊完后,結果你忘記了你要去哪裡,這時,你可以按下右邊的藍色按鈕,它就會告訴你要去重慶、縉雲山。你也可以將你想買什麼東西告訴它,如肥皂、餅乾、方便麵……如果你碰到了一樣吸引你的東西,花費了大量的時間,結果把要買什麼東西給搞忘了,這時,你就按下右邊的藍色按鈕,它就會告訴你要買肥皂、餅乾、方便麵……看,很奇妙吧!

  手錶左邊有一個紫色按鈕,它的用處也不小。它主要是奪取了空調的地位。在夏天的時候,你可以告訴它:“我很熱,我想要冷風。”它立馬把冷風注入到身體之中,就涼快了許多。在冬天的時候,你可以告訴它:“我很冷,我想要熱風。”這時,它立馬把熱風注入到身體之中,就溫暖了許多。呵呵,這也很神奇吧!

  “起床了,起床了!”媽媽搖了搖我,我睜開了眼睛,結果那是一場夢。我現在就要努力學好科學,長大后,我就要發明這種神奇而又特別的手錶。

  我相信,路,是屬於有夢想的人,只要我堅定對夢想執着追求,讓夢想放出光輝;路,是會在我的腳下延伸。是啊!生命有限,夢無限……

  敬仰您的學生:文殷

  五年級:文殷

您正在瀏覽: 寫給習近平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習近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