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512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12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12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着一隻大烏龜,而且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養的,養了四年啦! 

  這隻烏龜的背上有一塊塊黑色的鱗片,如同足球上的格子,它的眼睛呢,卻是鼓鼓的,又象兩顆圓溜溜的豆粒;它的嘴巴是一個銳角組成的圖形,當然了,它的嘴巴長在下巴那裡,不輕易被人發現。你如果不仔細地看,休想把它的嘴巴找出來;它那硬邦邦的龜殼下有一條又粗又長的尾巴。 

  這隻小烏龜很膽小,也很調皮。 

  說它膽小,是因為它很害怕別人去摸它。我發現它的尾巴很好玩,就用手去摸,它就會馬上把尾巴縮了回去,摸它的四肢,它也會很快就把四肢所回去,摸它的頭,它又把頭所回殼去。唉,它真是膽小如鼠!讓我這個做小主任的很沒面子。算了,誰叫那硬殼是烏龜的守護神呢!它的確夠膽小吧,要不怎麼會老是把自己縮回龜殼去呢? 

  說起它的調皮,我記起一件事情來。有一次,我把烏龜和我的小兔一起放了出來,因為我想看一場免費的“龜兔賽跑”。誰知道,那隻調皮的烏龜,它哪裡是賽跑啊,看見那兔子往前跳一下,它就走過去,把自己的頭伸到兔子的尾巴下,聞一聞,嚇得那兔子趕緊跳走了。 

  瞧!這就是我那膽小、調皮天真可愛的烏龜。你們想跟它玩嗎?它一定會友好地和你握握手的。

您正在瀏覽: 烏龜512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