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只鄰居送的小貓咪,她才兩個多月大,是一隻母貓。 

  貓咪有着尖尖的耳朵,看到什麼東西都會好奇的黑眼睛,長長會“喵喵”叫的嘴巴,還有那鋒利的爪子。 

  別看她小,她可瘋啦!有一次,我在靠背椅上拴了一根腰帶,結果貓咪就來抓,怎麼抓也抓不到,就扯,看她那樣兒,我就想笑,哈哈!還有一次,我穿了一條長裙,坐在一個比較矮的椅子上,裙子就拖到了地上,貓咪就來抓,差點兒抓到我了。 

  想看看貓咪鬧的笑話嗎?給你們講講吧。有一次,我睡覺,不知道什麼時候,貓咪就爬到床上來了,鑽進被窩,和我一起睡,我竟然沒有感覺到!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看見一個毛絨絨的東西卷在我的被窩裡,我先以為是毛絨娃娃,結果一摸,哎,不對啊,我掀開被子一看,貓咪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呢!我氣的暴跳如雷,一腳把她踢到了床底下,然後馬上到浴室拿起噴頭就往腿上沖(因為貓咪睡在我的腿旁邊),沖了好久才想起貓咪昨天才洗過澡(這是真的哦)。還有一次,爸爸說這隻貓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喜歡爬到他的床上來,那時天氣很熱,爸爸出了汗,貓咪就爬到床上來舔爸爸的汗(好噁心哦,這都是爸爸說的)。 

  貓咪在我家,每次無論誰要出去,貓咪就要跟着來。有一次爸爸出去上班,我也沒注意到貓咪,貓咪就跟着爸爸跑出去了,我還不知道。然後,我去上學是,聽見門外有貓叫,我以為是附近的野貓,結果打開門一看,是咪咪!沒想到她出去了會自己會回來。 

  這就是我家的那隻可愛的小貓咪!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