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嫦娥給后羿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給后羿的信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后羿:

  你好

  自從那時的一別,我們就在也沒有見過了。或許你還在為我偷吃丹藥而生氣,或許你還在責罰蓬蒙的作惡,但都希望你能告別過去,好好生活。

  當年的事你也都知道了,我在天上也想了好久,終於想通了:雖然是蓬蒙讓我們天各一方,但他也是鬼迷心竅,才幹出這樣的事。不管現在怎樣懲罰他,也都於事無補了,所以我們還不如教導一下他,讓他從此好好做人。

  你應該讓他明白:每一個人都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應有的代價,所以他現在應該幫助別人,讓別人獲得快樂。因為給予別人快樂永遠比拿別人快樂要幸福得多。在當他把快樂灑向每一個角落時,人們就會獲得這一份快樂,而他就會獲得多份的快樂,就只因為“給”永遠比“拿”快樂。

  后羿,雖然我們天各一方,但我們只要心繫對方,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永遠的愛人:嫦娥

您正在瀏覽: 嫦娥給后羿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給后羿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