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后羿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羿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后羿公園遊玩。 

  一踏進公園大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環顧四周一看哇!滿眼翠綠,園裡的樹木各種各樣,多得數都數不過來,還有那五顏六色的鮮花競相開放,漂亮極了。清新的空氣讓我情不自禁地深吸了幾口,真是沁人心脾!

  公園裡除了景色迷人之外,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樂項目:豪華轉馬。森林探險。雙人騎車。山坡滑草等等。

  我最喜歡的要數雙人騎車了。我和爸爸挑選了一輛嶄新的雙人自行車。爸爸在前面,我在後面。我們一起用力蹬,車子飛快地駛向前方。騎着騎着我就被園中的美景深深吸引住了。瞧,人工湖裡調皮的小鯉魚正在爭先恐後的搶食吃。兩旁綠柳樹那柔軟的枝條就像小姑娘的辮子在春風中輕輕搖曳,跳躍在枝頭的鳥兒唧唧喳喳的叫着。美麗的孔雀正在林中悠閑散步。偶爾,你還會看見幾隻帶着剪刀似的尾巴的小燕子。它們一會兒橫掠水面,一會兒又斜着身子穿過柳條好像在表演水中芭蕾……

  春天的后羿公園,真讓人流連往返。

您正在瀏覽: 后羿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羿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