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越——尋找后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尋找后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外面玩遊戲,忽然一個漩渦出現在眼前,把我吸了進去,“啊!”

  我迷迷糊糊的醒來,一個身高2米的人在射日,出現在我眼前,“請問,你是后羿么?”我充滿疑問,他沒回答,仍然拿起箭像太陽射去,十個太陽一個一個的減少,九個、八個、七個……等會太陽沒了怎麼辦?於是我偷偷的拿了一支箭。后羿看箭沒了,還剩一個太陽,我把我偷得一支箭拿出來,“只要你不射太陽了,帶我去看你殺怪物,我就把這隻箭還你。”后羿點了點頭說,“只要不怕危險。”

  后羿帶着我去殺怪了。

  第一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像大野狸,長着像老虎一樣的利爪,跑得很快,以人為食,后羿搭弓拉箭,一箭把他射死了。第二個:大風。我們到達目的地,它長着翅膀,會飛,后羿射了幾箭都沒射中,它又突然向我襲來,我當時嚇暈了。

  我慢慢睜開眼睛,哦!原來是在睡覺啊,我起床了,仍然想着做夢時的情景,還聯想着後面的情景。我真喜歡后羿,我連着幾天都在想他。

  貴州貴陽雲岩區實驗二小三年級:唐營聰

您正在瀏覽: 穿越——尋找后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尋找后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