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后羿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羿公園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來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后羿公園。剛下車,我就看到大門兩邊八面景觀牆,牆壁上有很多浮雕,都是一些關於傳說中后羿的精彩故事,浮雕都精緻極了,和在馬路上的“中華后羿壇”后羿射日真是遙相呼應。我剛進了公園沒走幾步,只聽見前面大聲的叫喊,“哇,好大呀!好大呀!”我趕緊跑過去擠到前面一看,哦,是人家釣到了一條又肥又大的魚,原來是垂釣中心。我又向前走,來到了一條彎彎的小橋上面,半圓行的,它的影子倒映在水中,正好成了一個整圓,我問了人家,這就是“望月橋”。我逛了許多許多的地方,有的遊客騎遊覽車,有的人在河上面划遊船,有的遊客在邊走邊欣賞風景邊拍照片,有的在休息喝茶,談笑風生,真是熱鬧極了.最後我來到了新四軍華中二委紀念館。裡面有五個大廳,分別介紹了:光榮老區的形象,英雄陳丕顯的辦公室和休息室,還有一些生活日用品,以及其他許多將軍的英雄事迹和軍人用的日用品以及雕像等。這裡的介紹真是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令我更加愛現在的幸福生活。后羿公園真是環境優雅,功能齊全。水面波光鱗鱗,綠化鬱鬱蔥蔥,道路曲折迂迴,是人們休閑觀光的好地方,讓人留連忘返。射陽縣解放路小學 六(三)班 周 明指導老師   李曉芹 

您正在瀏覽: 后羿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羿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