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后羿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羿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射陽名字有一段美麗的傳說:在遠古時期,天上出現了十個太陽,太陽烤乾了河流,烤壞了莊稼,人民性命受到了威脅。一位叫后羿的勇士,登上了山頂。射出了九枝箭,只聽九聲箭聲,九陽落地,只感清爽無比。其中的一個太陽落在這兒,為了紀念這件萬古流芳的事,此地取名“射陽”,後人建造一家公園——后羿公園。

  還沒到達公園,便看見一個巨形的石球。上面雕刻着后羿勇敢事例,謳歌了人們對后羿的尊敬。步入公園你便會被后羿公園之美、之大、之凈所沉醉。這裡有綠草如茵的草坪,有清澈見底的小河,有垂涎三尺的餐廳,還有遊戲天堂的兒童樂園……

  在草上長滿了鬱郁蒼蒼的嫩草,朵朵鮮花盛開在草地上,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野花,還一些枝繁葉茂的大樹茁壯成長在草地媽媽的懷抱中。因為這裡的空氣新鮮,冬暖夏涼,所以有兒童在這裡奔跑、跳躍;學生在這裡畫畫、作文;大人在這裡野炊、閑談;老人也在這裡長跑、下棋……

  漫步在水泥路上,觀賞公園的風光。無疑是件愜意的事。路上雖不是一塵不染,但也整齊乾淨。因為自覺遵守《入園規則》,而且公園路不是一味單調,而是豐富多彩的。有鵝卵石路,有木欄鋪的路,還有記錄后羿英勇事迹的“畫路”。更令人讚歎的事是在各種路上,收穫也不同,在鵝卵石路上,可以鍛煉身份,在木欄路上樂趣無窮,而在“畫路”上,可以增長知識。

  漫步在九曲橋上,剛停下來,幾隻好奇的小魚游來,瞪大了眼睛,驚奇的望着你。伸出手來想捉小魚時,它卻突然潛入湖底,吹出一串串水泡逗你玩。當你氣呼呼地想走開時,它又游上來了。剛走到一半時,一隻唱着歌的青蛙從你身旁躍過。放眼遠眺,幾隻遊船在水中行駛,或快、或慢,或左、或右,或前、或后……

  后羿公園的每一座建築,都是那麼美麗,那麼實用,那麼神奇。后羿公園,后羿公園你是射陽的驕傲。

  射陽外國學校5年級5班 韋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后羿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羿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