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嫦娥后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嫦娥后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雲 嫦娥 后羿 

  在很久很久以前,后羿和嫦娥被王母娘娘分開,把嫦娥關在廣寒宮裡,這讓本來就話少的嫦娥更加沉默寡言了。看着主人一天天憔悴下去,玉兔為主人的聖體十分擔憂。玉兔實在不忍心嫦娥這樣下去便獻計說:“公主您可以用星鑽綉上一幅畫,我想后羿會感到欣慰的。”“嗯,那你快去幫我找一些星鑽吧!”嫦娥贊同地說。從此以後嫦娥便專心致志的繡像,暫時把痛苦忘記了。當玉兔把繡像掛在空中時,他看見后羿笑了...... 

  可好景不長。王母娘娘賞星的時候發現星星少了很多,再看看那俊美的少女繡像便大吼:“雲啊快把她給我遮起來。”說罷雲便匆匆把繡像遮住。嫦娥又以淚洗面,后羿也在人間的了相思病,茶不思飯不想連個安穩覺都睡不好。雲見了十分同情這對有情人,便定個時候偷偷把繡像露出來一會,嫦娥露出欣慰的笑容,后羿也十分感激雲。消息靈通的王母娘娘知道了,袖子一揮雲便變成黑色的了。可是雲依然按照時間將繡像亮出來,這讓后羿嫦娥感動不已,嫦娥用她自己僅有的法力讓雲變成以前的樣子,可必經它的法力畢竟遠遠不及王母,所以現在雲也是時白時黑。無奈的王母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至今雲還在維護着那段真摯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雲嫦娥后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嫦娥后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