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是一個科技發達的世界。

  未來有很多很多的發明,如:鞋子,這種鞋子的外形與普通的鞋差不多,只是鞋子底下隱藏了四個小輪子,只要按一下鞋幫上的小按鈕,鞋底的四個小輪子就會伸出來,就像旱冰鞋一樣,平時穿着它走路,到平坦路面就可以滑着它,就輕鬆多了。

  現在人們有很多都戴上了眼鏡,現在眼鏡只能讓人看清東西,並不能一下就能摘掉,未來眼鏡的鏡片里有複雜的電腦程序,一戴上這種眼鏡,就可以治療近視。當人學習時,它會把你的坐姿調到最佳位置,不管看多久都不會疲倦。

  牆紙,也是新發明。這種牆紙會隨着天氣的變化不斷變換顏色和圖案。春天,牆紙變成淡藍色,上面印有小鳥的圖案;夏天,牆紙變成了粉色,小鳥變成了荷花,你看着牆,如果你覺得熱了,它就會吹來涼爽的風;秋天,牆紙變成了橘黃色,荷花變成了繽紛的落葉;冬天,牆紙變成白色,上面有着人們滑雪的情景。

  汽車,也有好多種,如:海陸空汽車,這種汽車能在海陸空行駛,當需要在陡峻的山坡行駛時,小汽車的四個輪子就會縮進去,這樣就會出來四隻長腳,這樣就可以了;如果遇到了堵車,只要按下飛行開關,小汽車上面就會出來一個螺旋槳,這樣小汽車就能飛過去了;如果空中航線擁擠,只要按一下航行鈕,小汽車還可以想穿一樣在水面上行駛,而且速度很快,又平穩。

  還有一種汽車叫自動變換小汽車。這種汽車具有高科技的技術,車上有四個按鈕,只要按黃色按鈕,車子就會自動開動、自動轉彎。要是看見紅燈,按下藍色的按鈕,車子就會自動停下來。要是你按紅色的按鈕,它就會變到螞蟻那樣小為止,要是按下綠色的按鈕,他就會變大,知道你說停,它就停下來了。

  ……

  未來的變化可真大!讓你大開眼界,大飽眼福。

 五年級:搖吉吉

您正在瀏覽: 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