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喜又悲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喜又悲的一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又喜又悲的一天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劉一成      星期五,本來應該是我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第二天就要放假了。可我們過得有點不盡人意。     那天快放學的時候,黃老師問:“誰來把這篇作文打完了,把下星期一的打字工作做完?”我便攬下了這些活兒,誰知這一打就是半個小時,我打完后已經是4:45分了,我背好書包向老師告別,老師也向我說了聲“謝謝!”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走到樓下,奶奶這個接送工已經等候多時了,奶奶讓我乘上了車,我們就走了。在途中,奶奶對我說:“你讀書這麼辛苦,每天早出晚歸的,需要我幫你買只雞腿補補腦袋嗎?”我想:“這麼冷的天還要去買東西,我才不要呢!還是回家吧。”想到這兒,我便對奶奶說:“奶奶算了吧,我不吃了。”可奶奶帶着帽子聽不清我講的話,就對我說:“你說什麼?”我剛想跟她解釋,但轉念又想:反正是冷,不如多熬一會兒,多拐個彎去買個雞腿,不僅可以填飽肚子,還可以暖和暖和身子。於是,便高興地對奶奶說:“走吧!”一想到有雞腿吃,我不禁心花怒放,連聲說:“奶奶你真好!”    奶奶向著鬧街駛去,由於天氣太冷,我依偎在奶奶的背上。途中,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在快駛入農貿市場的時候,奶奶突然“啊”的一聲驚叫起來,不知是奶奶技術不好,還是老天爺故意和我爭風吃醋,見我身上好事連連,就故意給我一次災難,我還沒有緩過神來時,就一下子撲倒在奶奶的背上。原來,奶奶的車和一位老爺爺相撞了,雙方的車子都已傷痕纍纍,我奶奶車上的一塊擋風牌都撞裂了,奶奶見車子的“傷情”很重,就與對方辯解。“對不起”老爺爺的一聲的道歉聲使現場氣氛趨於融洽,隨着圍觀的人開始增多,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了,連忙遠離事故現場,躲在一邊當觀眾。最後老爺爺掏錢給奶奶賠償了擋風牌。    看着地上殘破的擋風牌,我不禁埋怨起自己來了:如果不是我貪吃,奶奶就不會撞車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再回頭看看奶奶,她吃力地拾起地上的擋風牌碎片,埋怨了幾句,還是沒忘給我買一個雞腿,我拿着雞腿,卻怎麼吃不下。    回到家,奶奶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做着晚飯,嘴裡還嘮叨着:“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吃完晚飯,我躺在床上,不禁感慨道:“這真是又喜又悲的一天哪!”  

您正在瀏覽: 又喜又悲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喜又悲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