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暑假,一天,我和爸爸在家裡舉行了一次五子棋大賽,誰贏了就有玩一個小時電腦的獎勵。我想,我一個月的五子棋可不是白練的,這次我一定要贏! 

  第一場大賽開始了,比賽剛開始就白熱化了。我和爸爸誰也不讓誰。我剛要擺滿五個棋子,他就給我堵住了。他剛要擺滿三個棋子時,被我堵住了,因為他要是擺滿四個棋子,我就滿盤皆輸了。這時,爸爸出了一招“雙三棋”,我得意的說:“這可難不倒我。”說著,就在中間加了一顆棋子。接着,爸爸使出了他的絕招“三棋一空”,這招可真夠狠的,一下子就把我給難住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腦子裡一片空白,就連手心裡也全是汗水。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從心底里給自己鼓氣,我對自己說:“不要慌,要鎮定,一定要鎮定。”想到這裡,我就絞盡腦汁地思索怎麼把這不棋子化解。忽然,我想到了一招棋“中間夾”。此時此刻,爸爸還在得意,絲毫沒有注意的的神情,我看準了機會。一棋下去定乾坤。爸爸看見后目瞪口呆,我得意的說:“爸爸快下呀”最後爸爸只好認輸了。 

  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也進行得很激烈,我倆的一招一式又穩又狠。但最終,我以二比一贏了這場比賽。 

  通過這場比賽,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快樂,同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要勇敢面對,不要退縮,只有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