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生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總是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但是,我總是不相信。直到有一天,我和媽媽要去鄉下的姥姥家。我們坐上了公交車。車快要開了,這時,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她左看看,右看看,沒有空位,也沒有人肯讓給她。我媽媽看見了,當她快要站起來的時候,我拉住了她說:“你不會想讓給那位老奶奶吧。”“是的,有問題嗎。’媽媽說。我說:“如果你讓給了她,你就得站着了。”媽媽說:“沒關係。”說著,她就走過去,扶起了老奶奶坐到坐位上。車停了,媽媽扶着老奶奶走下了車,老奶奶牽起了媽媽的手說:“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好人。”說完老奶奶走了。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媽媽的偉大。我們離開了姥姥家,坐上了公交車。這時,有一位老爺爺走上了車。他左看看右看看,沒有空位,也沒有人肯讓給他。媽媽很為他着急,因為她也是站着的。我看見了,馬上站起來,扶着老爺爺到坐位上去。媽媽看見了,看着我,滿意地笑了。

  新星學校二校區五年級:徐紫炫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