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荷作文網為什麼經常攻擊別人?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作文網為什麼經常攻擊別人?_8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小荷作文網為什麼經常攻擊別人?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

小荷白雲飄飄網為什麼經常攻擊別人? 

今天看到一條消息,真是嚇出了我一身冷漢,小荷白雲飄飄網竟然在荒天化日之下攻擊海藍藍,要知道,我在海藍藍投過稿,而且我得了獎,去年我還參加了一次頒獎會,我真的永遠都不忘不了那個場面.太隆重了,可是現在小荷網竟然說海藍藍是騙人的.我真的想要出來主持公道了! 

真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難道他們能得到好處嗎? 

這是我在一個人的博客上看到的,呵呵,看到后,覺得沒有什麼,但是,當我看到下面的評論后,真的很氣憤了。下面摘錄一些評論: 

1、據我所知,小荷白雲飄飄網是幾個思想水平和業務水平很低下的人在折騰,因為他們的辦事能力差,就總想法攻擊別人來提高自己,常常是適得其反,各學校師生對他們很反感,不要理它,不要上它的當,再說,他們既然不敢登電話,也不敢登地址,就可見他們做的是見不得人的事! 

2、我也知道,湖北少年兒童出版社從來就否認小荷白雲飄飄網是他們的下屬,並說,那個負責人只是曾經在出版社打過工的,可為什麼小荷白雲飄飄網一直冒名?這種騙子行為如不立即停止,出版社一定會找他們大麻煩的. 

你不要多想,憑你的能力,你還不相信嗎? 

3、奶奶的 小荷你個騙子 我本想往你那投稿叱現在呀呵,我就不投我就不投,我急死你 

4、小荷網這個瘋子,騙了咱國家多少有才的人呀 真想咬小荷白雲飄飄網一口 

5、小荷你個大騙子 

6、小荷網你老年痴獃呀 

7、小荷就是一個精神病 

  在看了后三條評論后,我不禁啞然失笑:他們,把小荷當成了什麼?是一個人么? 

  小荷只是一個平台,一個寫作平台。小荷是一個網站,而不是一個人,是一個網絡寫作交流的地方,不是一個騙子。 

  小荷里,有真摯的友誼,有很多,很多。 

  不管小荷是不是真的是湖北少年兒童出版社的下級,這對我們這些會員、學生來說,有什麼意義?什麼意義都沒有。是或不是,對我們來說沒有影響,我們不需要它是出版社的下級,我們只需要,一個自由的習作平台。 

PS:貌似自己寫的地方超級少啊!呵呵,SORRY啦!不過確實說不出什麼話來,大家來說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作文網為什麼經常攻擊別人?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作文網為什麼經常攻擊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