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荷作文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荷作文網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小荷相識是一次偶然,假期媽媽和爸爸都要上班,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不放心,就給我報了一個作文班,每隔一天交給輔導老師一篇作文。我很苦惱,不知該怎麼寫,就想上網上搜尋一篇範文學習一下,偶然發現了一個免費閱讀的白雲飄飄網——小荷白雲飄飄網。 

  以前,媽媽喜歡給我買各種書籍、作文選。單位每年發給爸爸和媽媽幾百元的購書卡,只要她認為有用的書籍便統統買回,我很小就已經習慣了讀書,再加上爸爸媽媽對我不放心怕我不是上網學東西,而是沉迷於遊戲,所以一直建議我不要上網。而今年暑假老師留的作業要交的很多,並且我已經有了一定的分辨力和自控力,就開始經常使用電腦,偶然間發現了小荷。很意外竟有這麼好的白雲飄飄網呀,以前我只知道查找需要的相關知識,寫作文也只是按老師的要求隨意發揮,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總以為自己寫的也很好了,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才知道差距很大。 

  現在,我不用再按老師的要求只看小學作文了,在這裡可以瀏覽到高年級的佳作,也可以隨意看同齡人的隨筆,再也不用媽媽為我買各種作文選,這裡的作文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百家爭鳴,不拘一格,看着過癮!剛開始的幾天我幾乎是天天在看別人的佳作,後來在老師的指導下也試着投了幾篇。更樣我吃驚的是,小荷白雲飄飄網審批很快,發表也很快,而且不需要任何費用。這更增加我的自信心。本來我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展示自己很難,而小荷白雲飄飄網給我提供了一個免費學習、免費展示自我的平台,給我自信,讓我更加喜愛寫作文。 

  爸爸和媽媽對我閱讀小荷作文也很高興,鼓勵我也要經常寫一寫,然後拿給他們看,幫助我修改,更加深了我們的親情。他們上班后再也不關電腦了,反而告訴我有空常看看,多學習。通過網小荷投稿,我的打字速度也有了提高。我真的是受益匪淺。我要謝謝小荷白雲飄飄網,謝謝小荷的評委老師! 

  第一次看到讀者評價我的一篇課文續寫是抄的,我很氣憤,很不冷靜。心想:“怎麼可以沒有根據亂說呢?簡直是侮辱人,我明明是自己寫的,怎麼說是抄的呢?他根本不懂什麼是續寫,他給我差評,我也給他差評!”我也在不符合實際的批評者的文章那裡寫上了“不好!”。爸爸媽媽知道后耐心的教育了我,告訴我學習要虛心,對於不了解情況錯誤批評我的同學,我只要問一下就行了,不要也用同樣方法對待人。學習別人的優點,思考自己的缺點,取長補短。幫助別人進步,自己更要冷靜、不能衝動。不能因為別人的錯誤批評就灰心,而是要再接再厲,更進一步。我很慚愧,對別人的反擊感到後悔,可是已經無法改變。 

  小荷不僅僅是一個學習、交流的地方,它也是教我做人的地方,通過小荷的學習、父母的教誨,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更成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荷作文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