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致小荷中每位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中每位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荷中的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我希望能與大家做個好朋友,無論在大江南北還是天上地下,我都希望能與大家成為好朋友。我是剛剛進入小荷不久的一個初級會員,我的作文寫的不是很好,我希望看過我寫的這封信的哥哥姐姐們能教我寫作文,我希望能在小荷中建立成美好的友誼………我希望的有很多很多,但我最希望的是在座的小荷的朋友,能天天開心,學習步步高升,快樂成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這是我對小荷朋友們的祝福,我真誠的希望能與大家做好朋友. 

  看過這一篇的哥哥姐姐們,希望你們能在留言中或紙條上寫出你的用戶名與對我的建議,不加分也沒事,只要你看完這一篇能與我做好朋友我就心滿意足了,呵呵~~~~~~~~~~~ 

  順便也寫下QQ號拉,如果覺得不妥,那就不要寫了,我不強求你們,我的QQ號是578938032  ?☆→永恆‰ 

  希望我們能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中暢談心聲,快樂成長!!! 

  初級會員:小櫻魔女 

  2005年11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中每位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中每位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