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荷作文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荷作文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連忙把電腦打開,然後搜索到小荷白雲飄飄網,她一步一步教我怎樣註冊新會員,填好資料,點擊“確定”,就這樣我就成為了小荷網站的入門級的會員了。我在上面看了許多篇作文,覺得題目很有興趣就看一看,覺得寫得還不錯的就給他投分,反正看了就投,投了票又看。最後,我自己也寫了一篇作文發表了出去。作文剛發表了出去,就有幾個人點擊我的作文,並給了我三分,我笑得合不攏嘴,突然,我眼睛釘在了“初級”兩個字上,咦?我怎麼升級了?我沒有升級呀,打開新紙條一看,原來是“紫依女孩“為我升級的。”“紫依女孩”是誰呀?我怎麼不知道。陳茗告訴我說:“她現在是網站的管理員,她原來也是初級會員,因為在網站上發表了幾百篇文章而被聘為管理員了,是她給你升級的。”原來如此,我越來越有興趣了,接下來幾天,我連發表了四篇文章。從此,我和小荷白雲飄飄網結下了不解之緣,每天,只要一有空,我就要上網閱讀和發表新文章。 

  現在,我已經是小荷白雲飄飄網忠實的朋友,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妨也上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荷作文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