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2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25)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絨一行人順利到達瀑布裡面。一下子,雪絨、藍蘊、雪欣、愛雪和鳳兒都發現了雪月。“雪月在那裡!”藍蘊說,一邊說,一邊把雪月帶了下來。“好了,我們回去吧!”愛雪說。“恩。”其餘的人回答道。 

客棧里: 

  “藍蘊,我還有一點兒事情,你來陪我吧!”愛雪對藍蘊說。“哦。”藍蘊回答。“什麼事呀,帶着我吧!”雪絨怕愛雪有計劃,便說。“不用了。”愛雪和藍蘊異口同聲地說。“那,好吧。”雪絨說。 

客棧外: 

  “愛雪,你叫我來有什麼事呀?”藍蘊問。突然,藍蘊被點了穴。“哈哈,現在告訴你也無所謂了!我不是真的雪月劍主,我是魔教來這裡的卧底!!”愛雪狂笑着說。“啊,原來你不是……”藍蘊沒有說完,就被愛雪服下了聽命丸…… 

  “好了,搞定一個!還剩雪欣和鳳兒了。這兩個一搞定,雪絨就沒辦法了!”愛雪奸笑着說。

  (下集請見《水晶8劍(26)》)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2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