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就是要成為一名電腦高手與英語能手。若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兩項理想?那下面我就來告訴你吧:

  電腦,是高科技時代中最傑出的產物,它改變了時代。以往,我們都是用筆寫字,如果字寫多了,自然用的紙也多了。這樣,攜帶起來很不方便,而電腦卻可以解決這一難題:先將要寫的字打在電腦里,再存入軟盤、硬盤或光盤中。這樣,只需佔用很少的空間便可攜帶大量文字。當然,除了這一項優點之外還有許許多多說不完的優點,就不一一介紹了。

  說起英語,那就更有用了。它不僅是現在最流行的而且也是最流通的語言,現在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學習英語,尤其是那些經濟大國,更是將英語作為官方語言。更重要的是,電腦的程序就是用英語編寫而成的,所以說現在如果掌握不好英語便掌握不了電腦,更跟不上時代的潮流。

  電腦與英語是現代社會兩項最流行也是最有用的東西,可以說它們掌握着時代,所以我們定要掌握電腦,學好英語,這樣才不會被時代所遺棄。

  將成為電腦高手與英語能手作為我的理想也是根據這一理論得來的,所以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的這兩項理想也必將成為更多人的理想,所以從此,我要為實現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