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燦燦的童年 

  瞧,那個虎頭虎腦的小子,穿着小背心,嘴角掛着一點口水,多稚氣、可愛啊!這個小孩,也就是小時后的我啦! 

  在我小時候啊,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兒,下面,我來給你說說吧! 

  在四歲是我發生過幾件有趣的事:在一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在一塊看電視。不一會兒,我肚子餓了,正巧電視上出現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我流着口水下了床,搖搖晃晃地像電視走去,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坐在那兒笑了起來。爸爸呢?還一臉迷惑,不知我和媽媽到底怎麼了。我呢?走到電視前添起電視上的那些菜來。看着我的舉動,爸爸彷彿間什麼都明白了,也哈哈大笑起來。過了一會兒,電視上的菜沒了,我便坐在地上哭了起來。爸爸媽媽看我哭了起來,變過來把我扶起來,還給我講了電視上的菜為什麼會跑的道理后,我帶着一臉還沒幹的淚痕哈哈大笑起來。怎麼樣,夠好笑吧!還有更好笑的故事呢! 

  在秋天,麥子成熟了的時候,我向下的外婆家要篩麥子。那時我也在外婆家,我要求外婆讓我曬麥子。外婆么着我的頭說:“你啊!太小了,篩不動。”我聽完這句話后,哭了起來,嘴裡嘟囔道:“外婆小看人。”外婆拗不過我,只好答應。我呢!聽外婆同意了,便一邊拍手一邊說:“哦!外婆同意嘍!”說干就干,我模仿大人的模樣抓住篩子把,往上一抬,沒抬起來。我心想:這傢伙確實挺重,於是,我又使出吃奶的勁,使勁一抬。“恩,不錯嘛。”到是抬起來了,可是篩子一搖,篩子便趁機從我手裡逃脫。我呢?被壓在篩子底下去了。唉!真是狼狽不堪。經過這麼一弄,我的臉上頓時也出現了幾道小紅印。外婆呢?心疼的把我帶進裡屋上了葯,疼痛稍微親了一點兒,可是我的苦仍在繼續。過了一會兒,一些朋友們來叫我出去玩,我呢?又帶着一臉沒幹的淚水去玩了。 

  哎呀,想在回想起同年的趣事時,還是那麼有趣,清晰。我童年時代有趣的事還真是不可計數,我正想回到童年,回到那天真爛漫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