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紅撲撲的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彷彿給那朵白雲嵌上一圈金邊,金光又如利劍正透過白雲一道道瀉下,為大地蒙上一層金色的輕紗。此時此刻,天空顯得更加蔚藍,雲彩也更潔白了。瞧!那白色的浪花互相追逐着,簇擁着,隨着風的呼喚輕輕地涌動,像跳起了飄逸迷人舞。突然,一陣風輕輕吹過,緊依偎在一起的雲朵頓時瀰漫開來,織成一片絲綢,又像跳起了溫柔可愛的“四小天鵝“,柔軟而輕盈。啊,白雲真是一位出色的跳舞姑娘! 

  下午,白雲比清晨顯得更加活潑動人。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着,時大時小,時淡時濃,時快時慢,時隱時現,它不時變換着形態,好像向你顯示他的一切。有時,白雲像一隻小白兔,在向前奔跑,好像有人在追逐它,不一會兒,便融入雲堆中;有時,白雲像一隻天鵝,只見它飛呀飛呀,漸漸地變大了,模糊了,越來越淡,最後竟消失了。淘氣好動的白雲一會兒像只大老虎,張開血盆大口;一會兒像小鹿亂蹦跳;有時像小豬又傻又可愛;又有時像小花貓溫順寧靜……它似乎從不保持相同的模樣,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以各式各樣的姿勢飄流而過。原來雲是那樣多變萬化呀! 

  到了傍晚,夕陽像一把火為,染紅了半天邊,湖水也是一半紅一半藍,真是“一道殘陽落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啊!這時的白雲是異常絢麗奪目,有紅色、黃金、金色、藍色、紫色,就像是仙女織成的錦鍛,把天空裝點得無比神奇。它一會兒是一片橙色彩雲;一會像紅蘋果;一會又像紫葡萄,一會又變成藍寶……瑰麗無比。哦,雲又好似神奇的畫家。 

  啊,朵朵白雲,你是多麼潔白可愛,那麼溫順活潑、嫵媚動人!你好似善良的仙女,哪裡有你,哪裡便有壯美的景象與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雲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