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在工會工作,工作繁忙,他雖然工作繁忙,早出晚歸,但每時每刻都關心着我的學習。 

  記得上二年級時,我們要寫看圖說話,雖然課堂上老師講的很清楚,但自己動手時卻不知從何下筆,幾次都是馬馬虎虎寫上幾句了事,時間一長我對寫作文有了畏難情緒。爸爸了解了此事後,並沒有生氣,也沒有批評我,而是引導我仔細分析圖上的人物、景物叫我來說話,然後再叫我把說出來的話寫下來,爸爸還總結說:“寫作文就是用筆把要說的話寫下來”。經過爸爸這麼一指點,我忽然覺得寫作文並不難,只要把自己想的說出來,寫下來,稍作修改整理就是文章了。就這樣在把把的關心和嚴格要求下,我的寫作水平慢慢的提高了。 

  我為有這樣一位好爸爸感到十分驕傲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